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

推薦外籍線上英文家教Albert

我的外籍線上英文家教老師叫Albert,他是菲律賓人,是一個教的很好的英文老師。口音標準,很有耐心,且教學經驗豐富。平時我們有一套主要的上課教材,但除了教材外,他也常常會教我一些外國人用的語句,讓我不止學英文,還享受講英文的樂趣。剛開始與這位老師上課時,我不太敢開口,但Albert老師一直用引導的方式讓我開口的次數越來越多,在我用錯時態用錯語句的時候,他會耐心的聽完,不會馬上糾正我,再幫我組成對的語句問我是不是這個意思,這種感覺,很像跟朋友在學英文,沒有太大的壓力,當然越來越敢開口,英文口說就在不知不覺中進步。一開始,老師為了訓練我的聽力,刻意把說話速度放的很慢,確認我每個字都懂的懂,就算有不懂的單字他也會換更簡單的表達方式,讓我每一句都很清楚了解他在說什麼。在上了一段時間後,他慢慢的加快了他說話的速度,有一次我請他可不可以講慢一點,他還開玩笑的對我說:這個速度你應該要聽的懂哦,一定是因為剛才在做別的事。讓我深深感覺他有一直在注意我的狀況,當然上課越久他說話的速度就會越像一般的外國人。以前在外面聽到外國人在對話,我是連那個外國人講的是那一國話都不知道,但現在,在外面聽到外國人對話,我竟然大概可以聽的懂他們在講些什麼,我想這就是Albert老師用心良苦的地方,讓我學英文真的有成效,也越來越有信心。最近我也介紹了不少朋友來上這位老師的課,當然也有幾個選了其他老師,畢竟MySkylines可以選擇的老師真的很多,但只要讓Albert老師教過的朋友,都和我有一樣的想法,真的很棒。

MySkylines的網址是www.myskylines.com
歡迎大家加入"在家學英文"的行列

KJ